Followers

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❤情人节

情人节~~
理应上应该要跟情人过的~~
不过~~
我却没有的跟情人过~
因为他还在当兵~
haizzzzzzzz~~~~
不过他send了一封信息来~
让我超感动滴说~~TT

信息:
老婆~~
情人节快乐~
没想到第一次情人节竟然陪不到你~~(看到这我就想哭了)
虽然今年的情人节配不到你~~
但是我相信后几年我一定可以陪到你~~
因为我们会长久的~~ (看到这我已经哭了)
老婆~~ 对不起哦~~
陪不到你~
等我出营了我一定陪你~
老婆~ 我爱你~我爱你~我爱你~

哇~~
我已经哭成泪人了~~><'''
有够爱哭的说~~><"""
haizzzzzzz~
都不懂要怎样讲了~~
><'''
----- s-k-i-p-----

今年的情人节~~
我也过到很开心一下下~~
我跟几个笨蛋~~
喵,儿,云,彬,贤,根,还有sotong~
一起到上面去吃扒~~
之后我们就上BRINCHANG去~~
本来想着跟他们一起走PASAR MALAM的~~
等知道没开~~
我们白上了~~TT~~
之后我们就到SMOKE HOUSE 去走走~~
之前我就想去了~~
不过~~
没机会~~
现在终于去了~~
那边真的好美好美哦~~
可惜他们没什么拍到照~~
都是他们不爱拍照啦~·
下次一定要跟佩琪,晓盈他们来拍多多照~
然后放上FB和BLOG~~><'''
我发现这里几个地点拍非主流照不错滴~~
开学回去提议一下~~
^ ^
七点多我们就回家了~~
因为我要赶回家庆祝我小妹的生日~~
^ ^
蛋糕超特别的哦~~
哈哈~~
昨天的照片还没拿到~~
现在就放一些~~
从网上拉下来的~~
 SMOKE HOUSE 滴照片~~
超美的哦~~
下次一定要再回来~~^ ^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