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报告!!! ~\(≧▽≦)/~

好久好久没有来更新了。。。
今天终于抽出时间了。。。
今天是大年初九。。。
我来报告。。。
过年的点点滴滴了。。。
^ ^



❤ 年初一
一早就起身了。。。
拿了一堆的红包。。。
跟堂哥和妹妹去“饮茶”^ ^
开心ing。。。


我堂哥~去了中国读书了~~
还是读我最讨厌的chemistry~~ 囧''

之后下午我就和我的他❤YM
和他的朋友去拜年了
说是拜年
我觉比较像是“游车河”><'''
过后就下外婆家了。。。




❤年初二
我的亲戚都来完了!!
开心Ing
拍了一些照片哦。。。^ ^
吃团圆饭。。。
游泳^ ^(打麻将)。。。
其他的忘了。。。SKIP~ ~




❤年初三
一早八早就起身了
扮美美去咯。。。
要去亲戚家拜年了。。。
拜完年后。。。
我们几个小瓜就溜去唱K了。。。
唱到喉咙爆了><'''
不过很开心。。。 ^ ^
之后
我们就去一间叫“忘不了”的餐厅吃饭
= = ''' 真的忘不了=P 囧'''
过后我们就回大姨家了。。。
我们开始换礼物咯。。。
超开心的。。。
大家都玩疯了。。。
我们还有准备蛋糕哦。。。
不过hor~~
我们拿那个蛋糕来玩。。。
玩到整个人肮肮脏脏。。。><''' 囧'''
结果被大人骂了。。。 ><
但大家还是很开心。。。




❤年初四
回家咯。。。
第二天要开学。。。
TT
道别 ing
回到家偷偷哭ing
><'''
下次再上传照片。。。
><'''
妈妈叫吃饭了~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