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♥圣诞节快乐啊~~~♥

12月25日~~♥
很多人的最爱♥~~~
也是我的偏爱♥~~
就是这个日子~~
让我更想念~~
我的第二个家♥~~
以及家人♥~~
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~~♥♥


















♥这就是我们的爱心组员♥~~
之顺,玟忆,我,钰婷,家雯还有莉蓉。。。
不过。。。
我隔壁那个就是。。
场地组的。。。
凯宗。。。 哈哈。。。很想大家咧。。。

接下来这张呢。。。














这张照片呢~~
本来只是我们六个人。。。
(盈子,诗慧,钰婷,莉蓉,家雯,还有我)
也就是 wonder girl ♥的合影。。。
不过hor~~
突然冒出了super junior ♥其中5个团员。。。
(leong,之顺,元威,曻源,还有凯伦♥)
= = '''' 很砸到咯~ ~ ~
本来想这就来一张korea wind ♥咯。。。
没想到。。。
又弹出了。。。
玟忆和桂美。。。
twins。。。
算了啦。。。
就当做是巨星合照咯♥。。。
whatever la。。。
大家开心就好♥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><

接下来的照片就给大家看咯♥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大合照♥^^












凯伦,我,俊强
爱心组全动员 ♥ ^^
♥we are the best!!!!!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